Siri_

这是一只无聊的siri

【砚兰】论原著台词的其他用法

最新那期漫画......这两人难道还没有成?(邪恶)

鸡鸣声隐约响起,兰珏睡眠向来略浅,睁开眼睛,天色尚暗,但已泛出些明意。他微微叹气,揉了揉额角小心坐起,虽说还是困倦,这一下怕是再睡不着了。

忽听得身边响动,一只手把他拉回枕上,顺势便从腰间环过。王砚看起来睡意朦胧,声音也有些含糊。

“怎么醒得这么早,累了那许久,你夜里要好好休息才是。”

兰珏挑眉,甩开那只不安分的手又准备坐起,却被王砚一把摁回被窝。兰珏还没来得及开口,王砚早已翻身覆上。

王砚虽带着笑,兰珏看上去,那笑却带着十成十的不怀好意。

“此案甚是好破,想是佩之昨夜并未尽兴,故今晨无困意。倒是我的不是了,不如就此刻容我略微弥补一下可好?”眯眼一笑,“佩之,此案你怎么看?”

兰珏打了个呵欠。“王大人别忙着想案子,赶紧洗漱更衣,该上朝了。”

王砚挑眉一笑。“正是正是,佩之说的是。”早已偷得一吻,掀被坐起。“佩之你躺着别动,时候还早,你再歇歇,我来服侍你。”

评论(46)
热度(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iri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