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_

这是一只无聊的siri

【水仙铁】Awkward

全息投影出现的时候,Tony甚至没有抬头。

“Anthony?反应堆这里——”

“你可真是伤人,亲爱的。”一个声音传来。“看来我相当不受欢迎。”

Tony翻个白眼,撇撇嘴继续埋头对付那个新设计。“嗨,Antonio。”

Antonio笑起来,Tony不喜欢他的笑,因此很庆幸自己没有抬头。

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你的总统先生不需要你的服务吗?”

“别这么富有攻击性,亲爱的。我只是来传达一个通知而已,Anthony明天想开一个派对。”

“让他直接发消息给我。”Tony叼起螺丝刀腾出双手。

“真是冷漠。”Antonio夸张地长叹。“我可是满怀好意想看看你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Tony取下螺丝刀,直起身望着Antonio,感觉到后者的目光在自己右眼停留了一下,又飘回了酒杯。

“他本来想让Natasha来的。”Antonio漫不经心地说。

Tony停下来。“什么?”他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。“Anthony为什么要让Natasha来通知我就为了一个派对?Anthony八成——”

“你应该知道他有多不喜欢被别人叫Anthony。”Antonio懒洋洋地打断他,沉思地望着手中的酒杯。“还有,原因你自己知道。”他向盾牌扬扬下巴。

Tony抿起嘴唇。他当然知道Tony Stark有多讨厌这个称呼,Hammer那个讨厌的家伙第一次称呼他Anthony的时候,他就一阵烦躁。倒不是说Hammer做的那堆破事不值得他让他当众出丑......

他应该意识到这个的,选择称呼的时候,Anthony一定不想要这个称谓。

他怀疑自己有没有关心过Anthony。

Tony不露痕迹地扫一眼Antonio,后者正举起酒杯一饮而尽。Tony决定这是他和Anthony之间的事,当务之急不是为他忽略了Anthony的感受忏悔,而是决不能向Antonio低头。

“我们一起决定了这些该死的名字。”Tony皱起眉,瞪着Antonio,后者好整以暇地耸耸肩。Tony看到他又拿起了一个酒瓶。“我们讨论过,Natasha和你都好办,Edward说叫他什么都好他无所谓,Anthony自己认领这个名字的,我又没有强迫他。Stark他自己赌输了,他猜是硬币的反面,和我可没关系。”

Antonio高举双手,摆出投降的架势来。“打住,亲爱的,我认输,好吗?我认输。”他的蓝眼睛带上了几分恍惚,整个人懒散地靠在椅背上。Tony吞咽一下。

“你们这样真的很麻烦。”Antonio叹气。“你看,用我的方法,这一切都很简单,亲爱的。我可以在这次见面的时候叫你亲爱的,叫你们的Edward甜心,Stark蜜糖。下一次再换过来。就这么简单。”他再次投注在酒杯的目光几乎可以说是深情了。“当然,鉴于你们的Stark不在,我不反对管我亲爱的——”

“停停停。”Tony不耐烦地挥挥手,打断了Antonio的自言自语。“你不过是不想管Anthony叫Anthony而已,别找借口。”

Antonio脸色变了变,刚才几杯威士忌带起的一点血色似乎突然消失了一样。但他随即又笑起来,为自己倒满一杯酒。

“我的Anthony——”他拖长了声音,“可比这个Anthony要好得多。我真的很爱他,亲爱的,Anthony相当迷人。”

Tony瞪大眼睛。Antonio笑得更得意了。他倾身,摆出了“我现在要讲一个一级棒的故事”的姿势。

一阵警报声响起,两人都是一怔,Tony下意识地张口询问Friday,却发现Antonio早已站起身,对着通讯器说着话,表情有些严峻。他匆匆对Tony挥挥手,然后全息投影就消失了。

Tony靠回椅背,命令Friday截取了几段Antonio的录音。

试听后,Tony露出满意的笑容。他把录音发给Anthony,哼着歌回到了他的新装甲旁边。

他们两个长得那么像,果然都是差不多的混蛋。Tony拧紧一颗螺丝,心想。

 


评论(5)
热度(47)
©Siri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