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ri_

这是一只无聊的siri

【水仙铁】Assumption

Tony走进露台时掉了杯子。

“Anthony!”他恼羞成怒地大吼。咖啡和着瓷片在地板上混成一团糟。

罪魁祸首扭过头,眯起钢蓝的眼。“你打扰了我的午休,”他指出,“而且你应该敲门。Jarvis以前应该教过你这个。”

“这是我的家!”Tony瞪着他,操,他甚至都没有脸红。“你在别人家里——就——”Tony感到脸颊在烧,该死的,他那么多年花花公子白当了。“你在别人家里不带穿衣服的吗?”

Anthony懒洋洋地直起身,躺椅的上部上升成一个舒适的斜度,缓缓转过来。Tony下意识地想转头,但硬是直视着靠回躺椅的Anthony,后者挑起一边眉毛。

“首先,这也是我的家,”他摊开手,“其次,马里布的阳光不错,我认为晒晒太阳没什么不合适。当然,你也可以加入。”分明不怀好意。

Tony重重吞咽,不看Anthony的眼睛,视线不自觉下移。Anthony的肌肉很漂亮,阳光下线条流畅优美,带上的汗水微微闪光。他倒是有这个资格炫耀,Tony在心里撇嘴,莫名又有一份骄傲生出,看Anthony的身材,未必就输给Rogers或者Thor。他摇摇头,把这个念头从脑子里甩去。这有什么好自豪的。

“如果是别人这样,我会认为是一种冒犯。”Anthony冷不丁发话,Tony吓了一跳。黑发男人饶有兴趣地盯着他,手指交叉放在眼前,手臂上的肌肉绷紧,那线条——操。“你刚刚一直盯着我的老二看,持续时间不到三十秒,然后摇头。我是否可以理解为,你对我的尺寸有什么意见?”

操操操。Tony咬了一下舌头,压住准备欢快蹦出来的单词。他瞥见Anthony微眯的双眼,里面闪过戏谑的光,索性放弃辩解决定先下手为强。“当然,”他恶作剧地挑起嘴角,戴上那副花花公子的面具,“意见很大。”

Anthony眼里是不加掩饰的挑逗,他向前倾身,缓缓站起,走向Tony,低头盯着他。“你甚至都没有使用过——”修长坚定的手指放上Tony的头发,“怎么能轻易下结论呢?”

Tony向前迈出一步,消灭了两人之间最后的距离。“根据观察到的现象作出合理的假设——不正是那些科学家所做的事吗?”

Anthony危险地压低声音。“那你可就猜错了,甜心。”他柔声说。

“举出反例。”Tony Stark绝不会退缩,绝对不会。

显然Anthony和他想法一致。

 

这个梗来自《X的悲剧》......

莫名其妙地想开个车,然而时间不够了。摊手。并不会开车。

评论(9)
热度(1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iri_ | Powered by LOFTER